洛の言

我发现了你,你也发现了我,就足够了。



Thursday, May 21, 2015

我喜欢站在人们的身后,看着他们无助而挣扎的背影,那样的感觉很真实。

冷眼旁观人群,
冷眼旁观事物,
冷眼旁观争吵,
冷眼旁观相识,
冷眼旁观讨好、厌恶、惧怕、新奇、五味交错、不断循环的人们。

我是一个旁观者,
用这一具肉体,
这一点灵魂,
旁观着这冷漠与暖和交错的世界,
用我的眼睛,看你们的演绎,
用我的耳朵,听你们的故事,
让自己随着安排,
成为这一部漫长影戏中的那一丁点儿风景。

我只是一个旁观者,
冷眼看着这世界腐败与旺盛的旁观者,
没有留下什么,
没有留恋什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