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の言

我发现了你,你也发现了我,就足够了。



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14

不该期待的圣诞夜



圣诞夜,外边在下大雨。
心情一般吧,有点儿不太好。
今儿老婆没能出来陪我的确很是落寞,
但其实呆在家里也没咋不好的,
写写文,画个画,
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。

跟自己想象中的圣诞夜不太一样,
我以为今年会有个忙碌的圣诞夜,
我以为自己会拥有第一棵圣诞树,
我以为会有人陪我度过,
我以为会吃大餐,
我以为会不一样的,
但确实,以为就是以为,在你开始以为那一刻起,你就得有它实践不了的心理准备。
唯一被实践了的“我以为”,
大概就是
我以为我会很想念以前14度的圣诞夜,
确实,我很想念
冷冷的,虽然没下雪,但很有感觉。

继续打文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